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我明白现在在我前头的只不过是一颗很小的沙粒
但是我还是让自己的脑袋就自动会产生变成一颗很大的石头

我最近又来了
这种烂心情
为什么做人就是那么的辛苦啊
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有时候说
如果我失忆了多好
我的人生会有take 2的机会
但是我却会忘记跟很多人在一起的美好回忆

人就是很矛盾
今天要这样
明天又要那样
这到底是不知足
还是不满意

鸡蛋里面挑骨头是那些得空没事做的人才会做的
我很讨厌这一类的人
我也不能够让自己也变成这样
但是问题在于
我自己挑我自己的骨头
这个圈子里面没有第二个人的存在


可不可以再开朗一些
就一点点
乐观一些些
就是那么的一些些
不贪图很多
就算是百分之一就好
让我能够感受一下
那么我不愉快时
至少能够怀念
甚至能够凭空想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